甜美!藤井Lena為選秀站台 美腿走秀展超模氣勢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名模藤井Lena日前為日本東京的《GirlsAward時尚秀》站台,她一出場時露出美腿走秀,展現模特兒的專業氣勢,這場除了展示2013年的秋冬穿搭外,Lena和林繪里香同時宣布在台灣的《Asia Union 1st Model Audition-超模選拔賽》招募訊息,目的是希望將更多有夢想的年輕人完成夢想。


▲藤井Lena為台灣超模徵選會站台‏,模樣甜美可愛!(圖/公關照)

同時,在台灣知名夜店,@CHANNEL也同時舉辦造勢活動,並邀請日本艾迴辣妹EDM團體-Cray Chicks當徵選啦啦隊,為台灣女生加油打氣。這次,日本艾迴派出五位團員來台,表演火辣辣的舞蹈。Cray Chicks的專業舞蹈表演和前衛十足的造型,都讓夜店的客人目不轉睛,嗨翻了天!


▲藤井Lena和和林繪里香同時宣布在台灣的超模選拔賽的招募訊息!(圖/公關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sia Union 1st Model Audition-超模選拔賽》招募時間從9月28日起至12月初,並在2014年1月選出三名女孩, 會前往日本參加GirlsAward的時尚秀走秀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