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懷孕德國牧羊犬被棄養在公園 警察幫忙接生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隻懷孕的德國牧羊犬(狼犬)被棄養在公園,還被綁在長椅上,表情痛苦,因為當時牠已經準備分娩。還好一名女警在巡邏時發現牠,多虧她的幫助,才讓這隻母狗和寶寶平安活下來。


▲被棄德國牧羊犬在警方的幫助下,順利生產。(圖/dogheirs)

名叫珍妮佛‧巴倫(Jennifer Bloom) 的女警不久前在加州Newark's Lakeshore公園巡邏時,發現一隻被棄養、綁在長椅上、表情痛苦的德國牧羊犬,因為當時牠已經準備分娩。女警雖受過訓練幫「人類產婦」在急難狀況下接生,但不曉得該怎麼幫,於是趕緊載著牠,送到最近的動物醫院。

牧羊犬坐在後座,仍非常努力生產,抵達動物醫院後,牠一共生下9隻寶寶,可惜有2隻不幸無法存活,其他7隻順利誕生。目前牠待在醫院中休養和哺乳寶寶,身上掃不到任何晶片,若這段時間沒人來認牠,之後將開放領養。警方也在調查這起案件,希望找到棄養人,將繩之以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德國牧羊犬德國狼犬動物救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