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小帝王企鵝教同伴學走路 萌到網友喊:想存錢去南極

▲荷蘭攝影師捕捉南極年幼帝王企鵝的互動萌樣。〈圖/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荷蘭野生動物攝影師簡•沃莫(Jan Vermeer)在南極雪山拍攝了一組年幼帝王企鵝的珍貴照片。照片中的兩隻小企鵝的萌樣讓人難以招架,其中一隻像是在教同伴學習走路,另一隻則像遵照小老師指示擺動著手,小心翼翼地向前走。另外,攝影師還拍到小企鵝攙扶著對方前進的畫面,讓網友看了直呼「太可愛!」下定決心要存錢去南極看企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這群新生的帝王企鵝在南極享受平靜的生活,牠們喜歡群體行動,有時會互相依偎來保暖禦寒。簡•沃莫表示,這些企鵝其實並不害怕人類,因為牠們身處在世界上最偏遠的地方,過去也從來沒有見過人類。他也說:「其實企鵝對人類相當好奇,如果你願意花時間和牠們相處,牠們也會漸漸開始親近你。」

關鍵字: 南極企鵝帝王企鵝荷蘭攝影師Jan Verme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