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車男穿女性內褲被逮 女友見狀噗嗤一笑

我們想讓你知道…那...女友裡面不就沒穿的?

▲志村健演的怪叔叔。(示意圖/取自YouTube)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中壢警方4日凌晨圍捕到一部贓車,陳姓竊嫌身穿女性內褲,包包內還帶一件胸罩,辯稱都是女友的,女友到場發現男友這付模樣,竟然噗嗤一笑。

中壢警分局文化派出所警員蕭項警、魏嘉德,4日凌晨2時30分執行巡邏勤務,在忠信路與中華路二段189巷口發現一輛車號L*-8102小貨車是失竊車輛,隨即尾隨攔截,一面通報其他派出所警力加入追捕行列。

►女性內衣穿在女性身上才叫美。(示意圖)

竊嫌陳X賢(63年次有竊盜、毒品等前科)沿著中華路、普忠路、環忠東路、中山東路至國泰街,眼見警方圍捕,自知法網難逃便棄車逃逸,仍被緊追在後的員警逮到,陳嫌矢口否認犯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他才坦承偷竊該車作為代步之用。

警方檢查陳嫌時,發現他竟然穿著女性內褲,身上及車內包包都有行竊工具,隨身皮包內還有一件女性胸罩,陳嫌辯稱女性內衣褲都是女友所有,陳嫌女友到場時,發現他穿著女性內褲,不禁也感到好笑。警方訊問後,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陳嫌包包搜出女性胸罩,他說是女友的。(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