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直擊大象vs.河馬爭地盤 草食性動物的王者交鋒!

▲河馬對大象說:「滾~~~!!」(圖/REX/Nicole Cambre/東方IC)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在非洲南部的內陸國家波札那(Botswana),一隻大象在跨越喬貝河(Chobe River)中間的陸地時,顯然進入了河馬的地盤,一隻河馬憤怒地上岸,對著大象張大嘴怒吼。

大象是地表最大的哺乳動物,河馬也是大型哺乳類動物,兩者都是草食性,但河馬向以暴戾、好戰知名,對許多動物來說,可能是最危險的動物,牠面對比自己體型還魁梧的大象,絲毫不肯屈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在此時,大象的「援軍」──象群即將趕到,眼看寡不敵眾,河馬好漢不吃眼前虧,又默默憋氣、退回到水裡了。照片是由來自布魯塞爾、43歲的律師妮可坎布雷(Nicole Cambre)在8月拍攝的。

▼河馬:「好漢不吃眼前虧……。」(圖/REX/Nicole Cambre/東方IC)

★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大象河馬動物波札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