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舞辭職美女獲脫口秀新工作 壹動畫祝福:很適合她

▲壹動畫美籍女員工跳舞辭職,返美受訪獲工作邀約。(圖/翻攝YouTube)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原在台灣壹動畫上班的美國女子瑪琳娜,因為大跳辭職舞而暴紅,目前影片點閱率將近1300萬人次,她回到美國後立刻獲邀上電視脫口秀節目,她表示並不後悔po這段影片,主持人皇后拉蒂法當場邀請她到節目的網站任職;壹動畫也為她高興並表示祝福。

25歲的瑪琳娜.席佛林(Marina Shifrin)來自芝加哥郊區,原本在台灣壹傳媒動畫公司工作,她某日凌晨4時30分在辦公室熱舞,辦公區、錄音間、廁所,每個地方都來上一段,拍成影片並打上字幕,宣告「I quit(我不幹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辭職舞影片點擊,突破1300萬人次

這段影片引起網路瘋傳,從9月28日上傳YouTube至4日晚間8時許,點閱人次已超過1298萬人次,即將突破1300萬。

瑪琳娜飛回到美國後,準備重新生活,還現身福斯電視網(Fox Network)知名脫口秀節目,接受主持人皇后拉蒂法(Queen Latifah,又譯為昆恩·拉蒂法)訪問。拉蒂法問她自拍辭職舞後不後悔?瑪琳娜表示,「我不後悔,有時得用力關上一扇門,才能輕鬆開啟另一扇。」拉蒂法頓了一下說,「我覺得非常酷」。

獲邀上班,瑪琳娜:脫口秀玩笑嗎?

皇后拉蒂法十分欣賞瑪琳娜,當場邀請到她的旗下工作。拉蒂法問她,「或許我能弄個職位給妳,像是『數位內容製作人』,妳會有興趣嗎?」瑪琳娜一時沒會意過來,「妳在開脫口秀玩笑嗎?我意思是...。」這時拉蒂法很嚴肅的說,「我是老闆,老闆可以雇人。」瑪琳娜應該可獲得新的工作機會。

壹動畫今天得知瑪琳娜獲邀新工作的好消息,為她高興並表示祝福;壹動畫指出,瑪琳娜本來在台灣時,就有在一些喜劇俱樂部(comedy club)表演,所以在美國找到脫口秀的節目,也很適合她。

壹動畫:瑪琳娜上晚間8時到凌晨3時

至於瑪琳娜的空缺,壹動畫說,事情傳開後已經有50、60人投履歷;而事實上,瑪琳娜凌晨4時還在辦公室,是因為她的工作時間是從晚間8時到凌晨3時,而且晚班是採輪班制,並非常態。

面對瑪琳娜的影片,壹動畫老闆也連同其他同事拍影片回應,壹動畫表示,他們公司就是這麼歡樂,公司目前50多個員工,就有來自10多個國家的人,相當國際化。

▼薛芙林接受拉蒂法訪問

▼薛芙林「最酷辭職法」

▼薛芙林前東家反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