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仁娜小露水蛇腰洩白玉雙峰 男星看呆竟不慎落水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韓國女星劉仁娜靠著演出《仁顯皇后的男人》爆紅,還與劇中情郎池賢宇(另譯:智鉉寓)愛火延燒到戲外,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日前她客串韓劇飾演擁有火辣身材的慢跑女郎,穿上低胸貼身小可愛微露平坦腹部,一個彎腰就秀出傲人雙峰,讓男主角一時看呆了眼,不慎跌進漢江中。

▼劉仁娜在新戲中飾演火辣的慢跑女郎,大秀姣好身材。(圖/翻攝自nate)

劉仁娜曾在《仁》劇中展露姣好身材,白玉般的肌膚與豐滿上圍令人稱羨,長相清純甜美卻有著魔鬼身材,讓她被封為新一代「貝果女孩」(指童顏,身材卻凹凸有致),也不吝在各大頒獎典禮上穿上爆乳露腿禮服,令網友不禁讚嘆:「池賢宇實在太幸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星金正民看見身材火辣的劉仁娜,一閃神竟跌入水中。(圖/翻攝自nate)

目前尚無新戲進度的劉仁娜,近來客串韓劇《土豆星2013QR3》,飾演一位男主角幻想中的慢跑女郎,只見她將黃色背心綁在腰間,隱約露出白皙結實的腹部,還彎腰跨腳做起暖身操,讓深邃事業線一覽無遺,辣到連男主角都看傻,跑一跑竟跌入漢江中,劇情相當幽默搞笑。

▼劉仁娜事業愛情兩得意。(圖/翻攝自nat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