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歌曲復古掀模仿 大學校花、校草跳「搓球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AKB48在8月推出新單曲「戀愛的幸運餅乾」後,刷新以往單曲銷售紀錄。這次走80年代復古風,MV不僅以迪斯可經典舞蹈編排,成員與4000多位臨演在廣場大跳「搓球舞」,甚至被日本《校園型男美女選拔MISS&MR.COLLE》活動主辦單位相中,選為大賽宣傳曲,為新歌增添宣傳話題。

▲MISS&MR.COLLE版的MV。(圖/翻攝AKB48官方Youtube)

每年日本都會舉辦《校園型男美女選拔》,集結日本各大學校園型男美女報名參加,2013年的新選拔大賽即將展開,以往候選人只能透過拍攝個人影片宣傳或是以推特、臉書進行拉票活動。這次主辦單位看到AKB48這次新單曲影片後,認為舞蹈簡單能引起共鳴,非常適合這次宣傳候選人的方式,並透過各大學候選人一起跳「搓球舞」,一定能夠顯現出各候選人的魅力!所以與該團公司合作,推出MISS&MR.COLLE版的MV,影片當中各候選人使出全力展現自己獨特魅力,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ISS&MR.COLLE各校候選名單。(圖/取自MISS&MR.COLLE官網)

AKB48這次單曲首日單曲破109萬紀錄,不僅再度刷新以往單曲的首日紀錄,公司特別以旗下劇場、商店、造型師、警衛等相關營運單位之工作人員版本做為宣傳,在日本引發模仿風潮,網友拍攝舞蹈版本上傳網路分享,洗腦程度不輸給江南大叔!

▲MISS&MR.COLLE版的MV。(影/取自AKB48官方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