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主播糗大!直播畫面露出完整男根

▲播出的畫面不像這一張有「馬賽克」,而是大方露出完整的陰莖。(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捷克電視台Ceska Televize備受尊敬的主播丹尼爾塔卡克(Daniel Takac)糗大了,3日他在主播台播報新聞時,身後的電視直播畫面竟出現男子裸露的下體,露出完整的陰莖。

更不幸的是,這條「男根」就在塔卡克的右耳上方附近「徘徊了幾秒鐘」,之後才切換到其他畫面。而無辜的塔卡克當時根本不知道這件事,依然淡定播報,在他身後辦公室的幾位男女記者都忍不住訕笑。

Ceska Televize的發言人事後為此事道歉。他說,裸露陰莖的畫面其實是一部紀錄片的情節,「我們應當知道在直播時不宜曝光這種畫面,這是一個愚蠢的錯誤。」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