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給A-Rod當頭棒喝! 前美式足球員盼他洗心革面

點評:A-Rod真的有在反省??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曾是棒球界金童的A-Rod(Alex Rodriguez)因為個性自負、領大約擺爛和禁藥案等醜聞後,成為大聯盟最不受歡迎的球員,就連《ESPN》球評卡特(Cris Carter)都看不下去,希望A-Rod能徹底洗心革面,改善自己的壞形象。

▲A-Rod在4日出席聽證會時,還有民眾到場聲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ESPN》球評卡特以前為美式足球員,因此他相當了解身作為運動員的重要性,他表示有次去洋基球場參觀時巧遇A-Rod,因此他決定上前給A-Rod一些建議,「我真的只是單純關心你的棒球生涯,身為棒球界的超級巨星,希望你能改善負面形象,因為你的改變可以影響很多小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卡特繼續補充道,「當你已經做錯時,你必須去面對,並去決定該如何改過。因為你使用禁藥而達到成功,已經讓許多小運動員價值觀偏差,認為這是唯一成功的途徑,所以你該站出來做出改變和彌補,現在正是你最好的機會。」

但A-Rod卻認為自己非常無辜,3日在禁賽聽證會上說自己遭人欺騙,表示自己才是受害者,所以他正努力為自己的棒球生涯和人生奮鬥,他認為若在聽證會上不能證明清白,那他未來不管做什麼補救,在大眾眼中他就是罪人。

本季A-Rod因「邁阿密禁藥案」被大聯盟判處211場禁賽,所以憤而提出上訴,而近日展開的禁賽聽證會,將在10月底由仲裁委員霍洛維茨(Fredric Horowitz)做出裁決,但假如雙方仍無法達成共識,預計裁決時間恐延宕至冬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