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臉書灌迷湯 前中姐凌蕙蕙遭詐12萬元

▲前中國小姐凌蕙蕙。(圖/取自凌蕙蕙臉書)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前中國小姐凌蕙蕙遭到詐騙,她最近透過臉書結識一名自稱英國籍男網友,對方在網路上稱讚她的畫作,還說要送她上百萬元的衣服、手錶及英鎊,接著凌蕙蕙就接到一家貨運公司表示因貨品裡有英鎊擔心涉及洗錢,要求她匯美金才能取得貨品,凌蕙蕙就這樣匯了12萬元,但之後卻聯繫不上對方才知道被騙了。

當起藝術品拍賣官,現年50歲的前中國小姐凌蕙蕙,20多年前接觸繪畫之後,不但作畫也收藏畫,如今卻因為畫作被騙了12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9月中旬,凌蕙蕙在臉書遇到一名自稱英國籍男網友Mark John,對方多次稱讚她的畫作真棒,讓她放下戒心,竟然相信對方要送給她價值百萬的衣服、手錶和英鎊。

後來凌蕙蕙就接到一通貨運公司電話表示因貨品裡頭有英鎊,擔心涉及洗錢,要她先匯12萬元才能取得物品,就傻傻的真的匯了錢,對方就消失,才發現自己受騙,2日中午穿著粉紅色T恤、藍色短褲現身永和分局,氣急敗壞地說,我被人家騙錢。

2008年6月間,凌蕙蕙曾說,「我這邊還有像傅抱石的畫,那我當初買的時候,並不是說花的非常高的價錢買來的,但是如果我現在拿出來,這個東西已經是倍數的增值了。」

懂得投資畫作遇到欣賞的人,凌蕙蕙就一頭栽了下去才會被騙,其實凌蕙蕙被騙已經不是第一次,12年前就因為誤信投資期貨和股票,被人騙了800多萬元,6年前和律師老公離婚,也因為生活費談不攏,控訴被老公欺騙,如今又因為玩臉書被騙了12萬元,也難怪凌蕙蕙控訴,為何大家都要騙她的錢?(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