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 Online》10 月 11 日 CCB 刪檔封測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遊戲新幹線宣布《NBA2K Online》將於 10 月 11 日起至 10 月 15 日每天晚間 18:00~24:00 進行 CCB 刪檔測試,遊戲啟動碼於即日起在官方網站、官方粉絲團、巴哈姆特、遊戲基地、Minik 等平台開放玩家領取註冊。



遊戲新幹線表示《NBA2K Online》中的自創球員分為 5 種類型,速度快、擅長助攻的「控球後衛型(PG)」,堪稱場上的組織進攻發動機;以外線得分為主、中遠程投籃能力強的「得分後衛型(SG)」;兼具外線與突破切入型能力、擅長上籃和灌籃,屬於平衡型的「小前鋒(SF)」;內線的強力進攻者,籃下進攻與防守兼具的內線「大前鋒型(PF)」;捍衛籃下的高塔,主要負責籃下的防守與進攻,身高和力量上面都佔有絕對優勢的「中鋒型(C)」。

玩家在創建喜愛的類型與命名後可以開始接受「新手導引」,了解遊戲內容之後可在「訓練場」內有鍛鍊自己的基礎操控,遊戲中設有「新手幫助」系統,可以快速的解決玩家的問題。而在「NBA對抗賽」模式中,玩家可以自由選擇加入任何一支 NBA 球隊,與夢想中的球星成為夥伴,或是在「自由對抗賽」中其他玩家進行比賽,亦可在「3V3的街頭模式」當中,盡情的展現個人能力,以完美的團隊默契贏得勝利。另外,《NBA2K Online》中也開啟了「傳奇挑戰賽」模式,是一種更講究隊友間相互搭配的 NBA 正規賽事,五位玩家可以一同組隊挑戰 NBA 歷史強隊。

據了解, CCB 刪檔測試主要的方向除了壓力測試外,最主要是透過玩家實際試玩,讓遊戲公司從玩家回饋當中,進而針對像是玩家遊戲體驗、闖關歷程、操作系統介面等等內容修正遊戲未來上市後可能發生的問題。遊戲新幹線也於文中宣誓將提供嚴謹且優質的遊戲環境,邀請熱血玩家前來加入《NBA2K Onli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