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主君的太陽》結局萌翻!孔曉振狂吻蘇志燮爆粉紅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超夯韓劇《主君的太陽》開播以來收視屢創新高,3日晚間播出精彩大結局,在經歷愛人為救自己而受傷的事件後,女主角孔曉振醒悟不能再躲在蘇志燮的防空洞中,忍痛選擇分離,讓影迷看得超虐心,不過兩人在完結篇中大放閃光,不但甜蜜熱吻3次,她被貓咪鬼附身時的撒嬌模樣也讓粉絲直呼:「萌翻了!」

▼《主君的太陽》播出完結篇,男女主角粉紅戲碼被嫌不夠多。(圖/翻攝自百度貼吧)

孔曉振睽違1年從美國返回韓國再度與蘇志燮重逢,不過她在醉倒之際被蘇志燮帶回家,卻意外又遭屋子內的幽靈們接連附身,一下是耍賴想吃冰淇淋的小孩,一下是貓咪鬼附身,還不斷裝萌發出喵喵聲,最後連法國鬼都來參一腳,搞笑模樣令人發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孔曉振在劇中被貓咪鬼附身賣萌。(圖/翻攝自百度貼吧)

經歷1年的分別後,孔曉振雖改頭換面成了自信女強人,心裡卻仍深愛著曾是她的防空洞的蘇志燮,而她也主動出擊獻上甜蜜熱吻,讓兩人戀情急速加溫,粉紅氛圍引起影迷尖叫連連,不過完結篇中描述配角們感情發展的內容太過詳細,卻也讓粉絲不滿抗議:「戲份可以留給男女主角嗎!」

▼孔曉振主動獻吻蘇志燮,成為最大爆點。(圖/翻攝自百度貼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