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安東求救教練甩肉 混血兒帥樣被指神似反派洛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倪安東近日推出新專輯,《一切都是因為愛》MV已經在YouTubw上曝光,被網友大讚又瘦又帥,還有人發現他長得很像飾演電影《雷神索爾》中大反派「洛基」的湯姆希德勒斯頓(Tom Hiddleston)。

▲▼倪安東(上圖左)為電影《愛的麵包魂》增胖,近日推出新歌已成功甩肉。(圖/翻攝愛的麵包魂臉書、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高178公分的倪安東出道前是105公斤的大胖子,第1張專輯瘦到75公斤,演出電影《愛的麵包魂》卻被要求增胖,「肉熊」模樣讓大家印象深刻,但他對稱號耿耿於懷,這次請來私人教練指導成功甩肉變成82公斤,雖然不是最低體重,但體脂肪從18降到14,自豪是「此生身材最好時期」。

▼倪安東變瘦後被網友指神韻激似飾演「洛基」的湯姆希德勒斯頓。(圖/取自網路)

成功瘦身後,網友見到倪安東在MV中的模樣直呼:「臉削尖了…帥!」也有人覺得落差太大質問「長相怎變了」?甚至忍不住吐槽:「帥回來了!不然在他拍麵包魂的時候,胖好多喔!」但不少人覺得他長相很像洛基,而該留言則是備受多數人認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