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體操精靈孫妍在轉型 零整形美貌撞臉Girl's Day惠利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體操選手孫妍在現年19歲,2010年在廣州亞運會上奪得藝術體操銅牌,因清新脫俗加上整形醫師認證過的零整形美貌,當時被南韓網友譽為「體操精靈」,如今已長成亭亭玉立的美少女,轉大人的她改走成熟路線,為手機品牌拍攝寫真,被發現竟撞臉當紅偶像Girl's Day成員惠利更多美圖請點►►►南韓體操精靈孫妍在

▼孫妍在(左)代言手機,寫真照竟撞臉惠利。(圖/翻攝自臉書、取自惠利推特)

孫妍在將原本的一頭烏黑長髮染成茶色,脫下平常的運動服及體操服,換上寬鬆毛衣,坐在窗台邊滑著手機展現慵懶風情,更挑戰穿上平口粉紅色小禮服,一改過去青春洋溢的氣息,散發即將邁入20歲的成熟風味,她的轉變讓不少民眾十分驚訝,有網友覺得她染髮後眉眼之間的神情和Girl's Day成員惠利十分相似,幾乎可以出道當偶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妍在參加廣州亞運會時因氣質清新脫俗受到注目。(圖/翻攝自國際在線)

有了金妍兒爆紅的先例,孫妍在也被塑造為體育界的偶像,她夢想成為體育外交官將體操發揚光大,但在國際賽事上的表現仍不如曾拿下奧運冠軍的金妍兒,若想完成夢想,恐怕還得努力獲得比對方亮眼的成績更多美圖請點►►►南韓體操精靈孫妍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