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猛!劉德華52歲又得子 老婆朱麗倩被爆懷男胎3個月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天王劉德華又當爸?老婆朱麗倩被港媒爆料目前已懷男胎3個月,加上他日前出席活動時,遇到粉絲公開祝福「家裡多添一名成員」,並沒有正面回絕,反而樂得說「所有祝福一一收下」,被粉絲大讚:「都52歲了,體力真好!」


▲劉德華老婆傳出懷男胎,相信老爸心中一定樂壞了。(圖/資料照)

據港媒報導,劉德華老婆朱麗倩7月帶女兒劉向蕙去加拿大處理就學相關事務,意外發現自己疑似懷孕而返港;8月中被拍到在3名保鑣的陪同下,到香港銅鑼灣看中醫,腹部微微隆起被外界猜測是與懷孕調理身體有關。

巧的是,劉德華日前出席手錶活動時,面對有粉絲大聲祝福「身體健康、越來越帥、家裡多添一名成員」時,他不用一貫的「乖啦」回應,反倒笑著說「所有祝福一一收下,一切順其自然」,讓粉絲猜測難道他又要當爸了?而據知情人士透露,朱麗倩日前去做超音波,得知這胎是名男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港媒爆料朱麗倩已懷孕三個月。(圖/取自新浪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