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形隕石」劃破墨西哥夜空 腔體破碎露出血色晶石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定是泰瑞爾那個笨蛋又掉下來了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顆藍色火球劃過墨西哥猶加敦州,照亮當地最貧困的馬雅社區。當地居民聽見巨響,循著天體墜落造成的火光走進山裡,找到許多大小不一的晶石碎片;經過一段時間拼湊,他們赫然發現這竟是一個狀似人形的隕石。

▼「人形隕石」墜落墨西哥南部。(圖/取自The Canadian)

「人形隕石」墜落時間為9月29日晚間8時30分,伊克姆村(Ichmul)村民正聚集在社區中心裡欣賞馬戲表演。這時一道火焰以極快速度從天而降,撞擊地面發出響亮的轟鳴聲,接著整個地面為之震動,電也瞬間停了。

馬雅人非常害怕,擔心天火會燒到村子,因此組織年輕人前去偵查。隔天清早,一夥人在山裡找到無數嵌進土裡的空心晶殼,裡面透出血脈般的紅光;他們也找到停電的原因,伴隨隕石而來的高熱把電纜給熔化了。

隕石碎片拼湊成人形後,當地人興奮談論它是否為外星人的遺體,國外論壇也提出幾個它可能來自外星科技的線索,例如晶殼各部的厚度幾乎相同,不太可能是自然形成。然而有關當局一直對外強調,該物體只是小行星或太空垃圾。來源:The Canadian

你累了嗎?快點進來看看「鍵盤大檸檬」平淡生活加點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