諧星扮「半屁直樹」惡搞堺雅人 土下座臉埋股溝太噁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堺雅人主演《半澤直樹》超夯,連搞笑節目《PICARU的定理》都惡搞他企圖衝收視,諧星吉村崇模仿他的招牌「酸梅嘴」和聳肩動作,露出半邊股溝邊抖動邊大喊「十倍奉還」,遭觀眾狠批實在太噁心又沒品。

▲▼吉村崇扮半屁直樹惡搞堺雅人,臉埋股溝挨轟太噁。(圖/翻攝自優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吉村崇在短劇中飾演「半屁直樹」,光裸半邊屁屁露出凶狠表情,要陷害他的分行長向自己下跪,一開始畫面還很正常,但一拍到他的背面就現出半邊股溝,對比分行長落淚表情實在很突兀。而在經典的「土下座」道歉橋段時,他更跪下示範什麼是有誠意的道歉法,邊跪邊後退,最後直接把對方的臉埋進屁股裡,挨轟噁心又難笑。

▼渡邊直美半情婦藤澤未樹,身材是壇蜜2倍大。(圖/翻攝自優酷)

單元劇中除了露屁屁的「半屁直樹」外,體重將近100公斤的諧星渡邊直美則扮演情婦藤澤未樹,身材簡直是壇蜜的2倍大,但惡搞夯劇卻沒帶來正面效果,搞笑哏被批下流又了無新意,收視率一蹶不振,已於9月正式停播。

▼「半屁直樹」惡搞堺雅人。(影/取自FC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