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慈半夜鬧自殺玩弄警察 母嘆:養這麼多年真的累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前藝人慧慈(黃慧慈)過去以怪腔怪調的「OH MY GOD!」、「蓮花指」等怪咖行徑上遍各大節目,還因此紅極一時,自從話題退燒後通告量銳減,加上她求職四處碰壁,長期處於失業狀態下,最近竟有了輕生的念頭,半夜報警稱「想死」卻只是在玩弄警察,連母親都無奈大嘆:「養她這麼多年,真的累了。」

據《蘋果日報》報導,9月27號半夜,慧慈突然打電話報警聲稱「想死」,派出所警員連忙衝到黃家,最後卻發現她人好端端的在家,事後受訪時還一派輕鬆的說:「前幾天我打110,我跟他們說我很想死,結果警察都跑來了,哈哈哈,好好笑。」連媽媽都看不下去,直說真的累了!

▲慧慈近來通告量大減,日常生活和求職又不如意,大嘆日子過得很苦想自殺。(圖/資料照片/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慧慈表示,連搭公車都被司機討厭,原因是只要看到公車司機沒有等阿公、阿嬤就急著起步,便會打電話投訴,直說:「連公車司機都不喜歡我!」另外,她也抱怨自己日子真的過得很苦,和父母又沒話聊,因此很想存錢買安眠藥自殺好成全媽媽。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