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紅燈右轉遭開單 警官夫上派出所嗆聲:叫所長出來

▲任職於桃園縣政府警察局的張姓警官遭指施壓。(圖/翻攝Google街景)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如果這不是施壓,什麼才是施壓?桃園一名女子日前開車紅燈右轉,遭平鎮警分局警員開單,她在縣府警察局擔任警官的丈夫卻到派出所叫囂,承辦警員在臉書爆料,指這名警官開砲說,「所長在不在,叫他出來」,還疑似說了「敢開我老婆單」等話,但督察室表示,經查證沒有施壓一事,並未處分該名警官。

據了解,張姓警官在桃園縣政府警察局工作,妻子因紅燈右轉被開單,上月26日晚上他疑似喝了酒後到平鎮警分局耍官威,不僅大聲么喝要找所長,還開砲嗆聲「報我名字,你們還敢開我老婆單」

承辦警員認為遭到施壓,透過臉書抒發情緒,指高官不做好榜樣還關說,這樣桃園的治安怎能讓民眾安心?事後張姓警官表示,當時到派出所只是在抱怨,因和所長較熟,講話比較大聲,「叫所長出來」也只是玩笑話,不是要求銷單,當天由友人開車並未酒駕,希望能獲得承辦警員諒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