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廟口醉漢飆髒話、飛撲踹警 酒醒後哭鬧「饒了我」

我們想讓你知道…後悔也來不及了

 ▲太囂張!酒醉男闖紅燈被制止三字經嗆警還動手。(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一名謝姓男子1日晚間與3名員工在廟口夜市聚餐,離開時想闖紅燈,當場被員警制止而心生不滿,藉著酒意又是三字經嗆聲、又是揮拳動手,在人來人往的夜市上演一場激烈混戰,最後出動近十名警力才逮捕4人。4名醉漢酒醒後,後悔莫及,其中2人甚至流淚哭鬧,要警方「大人有大量饒了我們」

條紋男氣焰囂張,又出口又出手,情況越演越烈,員警屈居劣勢,攤商上前勸阻差點受到波及,民眾在對面商家樓上拍下整個惡鬥過程,最後出動近十名警力,總算把第一個動手的條紋男壓制,旁邊的白衣男子見狀大聲叫囂,就在這時,另一旁的黃衣男子突然抓狂,鬼吼鬼叫甚至飛撲踹警,誇張行徑連路人都看不下去發聲譴責,員警趁勢將他們一一上銬,總算結束這場鬧劇。

至於事件的始作俑者,其實是一開始向員警叫囂的平頭謝姓男子,他眼見挑起爭端卻無法收拾殘局,和另一名女性友人沒義氣的拔腿落跑,留下三名為他出頭的員工,不料警方逮捕3人後全力追緝,將4名鬧事醉漢逮捕到案。忠二路派出所長李惠煌表示,謝男先用言詞辱罵同事,同行友人見狀也加入推擠警察,緊急呼叫線上支援警力後,以妨礙公務將他們移送地檢署偵辦。

基隆廟口的打警察事件,震驚了地方,因為廟口是國際觀光重地,平常警察巡邏的很勤,偶爾會發生酒醉鬥毆事件,但是像這樣警察被打還是第一次發生,廟口攤商們當時被嚇壞了,紛紛把攤位上的菜刀及剪刀收起來,怕被酒醉男子抽起來砍警察。而掛彩的三名警察中,還有一位陳姓女警,她的傷勢最重,美腿當場血流如注;這受傷三人都是剛踏入警界的菜鳥,首次面對激烈衝突場面,等於是上了一場震撼教育課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