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宜樺巴黎遇「料理鼠王」:戴上耳機才聽不到他們聊天

▲吳宜樺成功站上巴黎時裝週。(圖/吳宜樺臉書)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年僅19歲的吳宜樺繼成功站上米蘭時裝週伸展台後,也順利在巴黎時裝週初登場,雖然她已經習慣「四處為家」的感覺,但卻最怕老鼠,日前她在臉書上傳一張苦瓜臉的照片,寫著「嗚嗚嗚 家裡有老鼠... 而且感覺是一家人 是要演料理鼠王嗎現在? 其實是我打擾到他們了.....帶上耳機睡覺才聽不到他們在聊天..」害怕之餘不忘自嘲。►►►來投吳宜樺1票!!

▼吳宜樺相當怕老鼠。(圖/取自吳宜樺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宜樺自從在「羅倫模特大賽」拿到冠軍,並成為台灣第一個成功站上米蘭時裝週伸展台的超模後,人氣便開始節節高升,目前粉絲團人數已經超過2萬人,她在ETtoday2013新宅男女神的投票表現也相當亮眼,目前在競爭激烈的「純情女神」分相當中,拿到1萬多票表現相當不俗!

▼吳宜樺跟超帥男模合照。(圖/取自吳宜樺臉書)

日前在米蘭時上傳一張與外國帥哥勾手的照片,讓網友誤以為她也是「CCR」的愛好者,結果對方只是個飾演她男友的超帥男模,合照時她還狀似害羞地將雙手捧住小巧瓜子臉,這對俊男美女也被稱讚超級相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