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歡慶國慶!手綁紅藍白氣球 北市辦另類彩色路跑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為歡慶今年國慶,將於10日上午7時30分在市民廣場舉辦「升旗暨慢跑活動」,到時還會發放紅、藍、白氣球,用另類彩色路跑方式慶祝,台北市長郝龍斌也將一同開跑。

北市民政局長黃呂錦茹表示,10日路跑活動當天,將由台北市原住民族少年兒童合唱團的領唱國歌,並邀請北市景美女中拔河隊擔任慢跑活動的領跑員,此外,當天也準備一連串多元豐富的表演活動,如青春洋溢的北一女中民體社、成功高中手語社、建國中學熱舞社及中崙啦啦隊表演。

黃錦茹表示,想要參加慢跑活動的民眾,可以在當日上午6時30分至市民廣場(北廣場)現場報名,於服務臺領取號碼布、小國旗,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另主辦單位也貼心準備了限量精美的紀念品3,000份,參加民眾可於慢跑結束後,憑號碼布換取紀念品及毛巾。台北市體育局長何金樑也說,今年還會另外發放紅、藍、白3色氣球,讓每位參加路跑民眾綁在手上,用另類彩色路跑展現國慶歡樂氣氛。

為使活動順利進行,活動當天市府周邊部分路段將實施管制(市民廣場上午0時起至12時全線封閉、市府路(松高路至松壽路間)上午6時30分至9時全線封閉、市政大樓周圍道路(松壽路、松智路及松高路)靠市府兩側車道上午6時30分至9時封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