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華驚傳疑在上海召妓! 經紀人:事情比較複雜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霍建華近年事業重心轉移中國,還傳出是「最妖媚李莫愁」張馨予的新歡,卻捲入「召妓」風波,消息曝光後,經紀人指事情比較複雜,目前先了解清楚後再回覆。

▼「五味嬪」網友自爆大明星去她家辦事,被網友指出疑似霍建華。(圖/取自五味嬪微博、新浪娛樂)

名為「五味嬪」網友2012年在微博發文指有位大明星在她家:「今天心情非常激動,因為我最崇拜得偶像(也是我性幻想對象)去我家了,雖然很可惜他不許我拍照,因為他是一線明星……。」並形容對方「睫毛好長,鼻子好挺」,隨後有網友人肉搜索並分析出大明星的身分,發現她擁有霍建華的簽名書,而且和男方經紀人互相關注對方微博,因此懷疑男主角就是霍建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分析。(圖/取自新浪微博)

霍建華捲入在上海曾夜宿夜店女公關家中的傳言,有網友認為該名女公關有他的簽名不足以證明兩人關係,而其經紀人則回應媒體不太清楚情況,「現在還在了解當中。事情比較複雜,我只能先了解清楚後再回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