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換「名模臉」 《火星人病毒》再推整形女

▲南韓一名女子整形成澳洲名模米蘭達柯爾。(圖/翻拍自news.chosun.com)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名模米蘭達柯爾(Miranda Kerr)有著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南韓一名女子因為太崇拜她,竟然透過整形手術整成她的模樣,且相似度高達9成以上。

這名洪姓女子日前在南韓知名綜藝節目《火星人病毒》亮相,出場後令觀眾驚呼連連,因為她的長相與米蘭達柯爾翻版。洪女表示,米蘭達是她的偶像,因此下定決心整成她的外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說,當初看「維多利亞的秘密」(知名內衣品牌)走秀時就喜歡上米蘭達,因為對方擁有娃娃臉和性感身材。不過,朋友都怕她變成「怪物」,勸她不要整形。但為了變成偶像,她終究去整了眼睛和鼻子。

至於觀眾則是評價不一,有人認為整得那麼美「沒什麼不好」,持反對意見者則說,堅信忠於自我才是正道。(新聞來源:中央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