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金鋒重返一軍?洪總:暫無計劃

點評:鋒哥好久不見T^T

記者吳婷雯/新莊報導

二軍總冠軍戰1日開打,「台灣巨砲」陳金鋒也在睽違3個多月後亮相,首打席就敲出安打,不過Lamigo Monkeys總教練洪一中表示,目前尚未計劃讓陳金鋒重返一軍。

▲陳金鋒。(圖/球團提供)

陳金鋒左側腹肌拉傷康復後,在7月26日展開復健賽,但打沒幾場就因為搭車移動至斗六時,造成頸椎不適,只能持續休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1日的二軍總冠軍戰首場賽事,陳金鋒擔任「開路先鋒」、打DH,1局上面對林克謙就掃出左外野方向的安打,中止在二軍12打數無安打的窘境;第2打席則是敲成內野飛球,遭到二壘手接殺;5局上就被換下場。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1日賽前表示,陳金鋒才剛開始打復健賽,加上一軍DH林泓育狀況正好,就算陳金鋒歸隊,恐怕也只能以代打為主。

「目前比賽場場關鍵,不可能作太大的變動,捕手的位置讓黃浩然負責,林泓育就是DH了。如果陳金鋒狀況真的很好,會再想辦法,不過目前還沒有任何計劃,若是他能歸隊,會先以代打為主。」洪總說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