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部機車門前過 妙齡女捏造70輛飆車族追打MANY女孩

我們想讓你知道…閩南語俗語,「講一個影(子),生十個(兒)子」。

▲飆車族滋事,夜不安寧。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一名署名「以為」的鄭姓年輕女子在網路貼文,宣稱看到一群60多輛飆車族追打一名騎MANY的女孩,引發數百人點閱按讚,造成民眾不安,警方調查無此事,鄭女也坦承捏造,被警方依法究辦。(看圖~大槻響奉茶裙底走光30連拍)

台南市警局第五分局1日指出,20歲鄭姓女子9月13日署名「以為」在臉書貼文說,「剛剛下班時在中山公園看到一群60輛至70輛飆車族,追著一輛騎MANY的女孩,一開始以為他們是一起的,結果沒多久女孩摔車後,遭飆車族球棒毆打。」這篇貼文在網路引起迴響,數百人點閱按讚。MANY是光陽機車車種之一。

警方接獲訊息展開調查,調閱9月13日當天110及119報案記錄,均查無有關飆車或救護報案紀錄,同時也調閱鄭女所稱地點附近監視錄影畫面,也未發現飆車情事。為釐清真相,偵查隊隊長蔡宗憲在臉書上搜尋,查出「以為」真實身分為鄭X文(82年次、台南市人),隨即通知鄭女到案說明。

鄭女坦承有關「60至70輛機車飆車族打人」貼文是個人捏造,實際上當天只有5輛改裝機車從她上班的店門口經過,沒有女子遭毆打,目的是想引起社會關注,在警方聯絡她時才發現事態嚴重,除向警方坦承錯誤,也立即將文章刪除並貼文道歉。

鄭女被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台南地方法院台南簡易庭依法裁罰。警方呼籲,民眾切勿於網路上散發或轉載不實言論,混淆視聽,造成社會不安,如經查獲將吃上官司。

圖集~大槻響奉茶裙底走光30連拍

圖集~瑜珈女神房妍豹紋比基尼性感寫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