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校花朱琦郁單身ing 遭酸:幹嘛工作,等嫁豪門就好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東吳甜心校花朱琦郁(Catherine),從英國留學返台後擔任模特兒,清新脫俗氣質,讓她人氣扶搖直上。先前平面媒體爆,立法院長王金平、經濟部長張家祝的兒子,都對朱一見傾心,而她最近則在臉書大方表示:「目前單身中!」她透露,自己喜歡有孩子氣般笑容、小小的幽默、無害的溫柔,能懂我的矛盾的人。(((「女神級正妹」朱琦郁美照

▲東吳甜心校花朱琦郁,自曝目前單身中。(圖/翻攝朱琦郁臉書)

今年3月朱琦郁被傳與官二代緋聞,為她帶來不少困擾,而且對男方也非常不好意思。朱說:「一個是爸爸朋友的兒子,一個是研究所同學,根本都沒交往過,也完全沒有追求這回事,所以給他們帶來困擾,還蠻抱歉。」朱琦郁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透露,事件發生後,曾被人酸:「幹嘛還當模特兒,等著嫁入豪門就好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週刊報導,朱琦郁被不少官二代追求。(圖/翻攝朱琦郁臉書)

不少粉絲好奇朱琦郁的感情生活,她不吝公開表示,自己已單身半年。被問到喜歡的男生類型,她希望對方「能欣賞我的外表,明白我的靈魂,在不說話的時候,相談的時候也能輕鬆愉快。」不過她說:「目前沒有談戀愛的打算,自認是普通的人,想先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她笑說,因為自己有點幼稚又怪怪的,享受目前單身的生活,「誰說一定要談戀愛。」

▲朱琦郁清新脫俗氣質,累積不少人氣。(圖/翻攝朱琦郁臉書)

朱琦郁過去曾在日本擔任氣象主播,未來會再回歸傳播業或進入演藝圈?她表示,目前對自由自在的工作很滿意,「體驗人生是我的正業,模特兒才是我的副業,自己對其他的演藝圈事業沒有很感興趣。」而自然坦率的她,心情不好時,想哭就哭,心情好時也會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