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紀妍「夫管嚴」堅拒男色 嫩臉不讓友人摸竟被比中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宋紀妍5月和新東陽老總麥升陽註冊結婚,晉升百億人妻行列,婚後老公管得嚴格,不但出席活動全身包緊緊,吻戲和床戲等等也一律禁止,而日前她和友人到咖啡廳聚餐,看到1名男性友人突然伸手要摸自己的臉,趕緊向後閃躲,沒想到竟被對方比中指。

▲宋紀妍9月剛補辦婚宴,表情顯得相當幸福。(圖/記者陳明仁攝)

據《蘋果日報》報導,27歲的宋紀妍5月嫁給43歲的麥升陽,9月在寒舍愛美舉辦婚宴,她透露老公是個醋桶,不但規定穿著不能裸露,拍戲連牽手、摟肩都不行,更別說吻戲和床戲,而她日前出席OSIM的活動時,洋裝內還硬加了一件小可愛,把32D的姣好身材包緊緊,可見相當聽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紀妍25日被目擊和1男1女在東區咖啡廳聚會,她似乎不敢正視男性友人,有必要時也只敢快速瞄一下,談笑間女性友人突然伸手摸她的臉,隨後男方似乎也想體驗觸感,讓她趕忙避開,不料對方又再次伸手,沒摸到竟直接比出中指,讓她相當傻眼。

▲宋紀妍嫁給麥升陽後,被禁止拍攝吻戲、床戲。(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