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院生化系逃兵賣假包送辦 賺5年開瑪莎拉蒂應訊

▲PLAYBOY包商機龐大,市面上假貨年銷1億。(圖/示意圖)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中國醫藥大學醫學院生化學科一名張姓學生因網拍賣包太好賺,5年前休學專心經營,從中國引進名牌A貨包,甚至在台北信義區知名百貨設櫃,賣起PLAYBOY仿冒包。張男昨開著跑車瑪莎拉蒂(Maserati)到警局應訊,自爆自己的營業額達千萬元,訊後被依違反商標法送辦。

據了解,28歲的張渭庸念到5年級決定休學賣包,找中國廠商製造PLAYBOY的A貨包,成本不到台幣300元,卻以2000至3000元的價錢賣出,在新北市泰山、淡水等地舉辦特賣會被警方盯上,他的共犯甚至在ATT 4FUN設櫃賣仿冒品,目前已遭撤櫃處理。

據悉,張男上月30日開著瑪莎拉蒂Gran Cabrio現身警局應訊,自爆營業額上達千萬,於是買了這台男人夢想的跑車犒賞自己。

▼瑪莎拉蒂Gran Cabrio。(圖/翻攝瑪莎拉蒂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