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鑼總:尚未討論郭泓志定位 傾向終結者超過先發

記者許雅筑/桃園報導

郭泓志30日下午返台,獅隊代總教練陳連宏也到機場迎接他,陳連宏表示,獅隊目前尚未討論郭泓志未來在球隊的定位,郭泓志之後將擔任先發或後援投手,還是要看他的狀況而定。不過陳連宏說,他個人比較希望郭泓志後援。

▲郭泓志30日返台。(圖/記者許雅筑攝)

陳連宏指出,郭泓志過去在國際賽或大聯盟,多擔任後援投手,已長期在比賽中負擔短局數,對後援工作較熟悉。目前中職救援成功紀錄保持人林岳平曾表示願意「讓賢」,他笑說:「郭泓志後援,我哪裡都可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連宏表示,若郭泓志定位為終結者,林岳平可能會轉任先發或長中繼,林岳平在例行賽和國際賽都扛過先發,表現都有一定水準。

若郭泓志定位在先發,球迷可以預先知道郭泓志上場時間,預估對票房助益較大,不過陳連宏說,郭泓志後援也許會有不同吸引力,球迷這次進場沒看到他,也許會更積極進場看球,期待一睹郭泓志風采。

郭泓志本季無法在例行賽登板,但陳連宏說:「他坐在那邊就夠了。」形容郭泓志的氣勢不凡。獅隊網羅郭泓志,也必須放棄前3輪選秀權作為補償,陳連宏坦言影響不小,但他認為能得到郭泓志,這樣也值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陳連宏郭泓志統一獅林岳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