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抓癢耙子、帶套獵刀… 瞧狗狗吞了什麼!

▲狗狗尤達(Yoda)與從牠身體中取出的抓癢耙子。(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每年舉行的「牠們吃了什麼?」比賽('They Ate What?' competition),邀集獸醫提供寵物的X光片或照片,也提醒飼主注意別讓毛小孩亂吞食物品。這些X光片揭露了令人嘖嘖稱奇的案例,例如有狗吞進一整支「不求人」(抓癢耙子)、帶套獵刀、麵包刀、一條鐵鏈等等。還好這些小傢伙都已經過手術,開刀取出異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比特犬尤達(Yoda)的X光片,牠吞進14英寸長(約35.56公分)的抓癢耙子。(圖/東方IC)

▲一隻傑克羅素梗犬吞進10.5英寸長(26.67公分)的麵包刀。(圖/東方IC)

▲另一隻比特犬伊茲(Izzy)肚子裡出取出的物品,包括一把帶套獵刀、鎖鏈、煙盒,和不明物體。(圖/東方IC)

▲圖為狗狗吞下鐵絲的X光片。(圖/東方IC)

★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寵物奇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