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鐘拍爆破戲意外失手 鍾嘉欣頭破血流當場痛哭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鍾嘉欣日前為了戲劇《飛虎II》拍攝爆破戲,原本要被馬德鐘以公主抱救出,不料對方疑似受到爆炸時的氣流影響,她整個人突然被往前扔,頭、手、腳等多處地方都見紅,痛得當場痛哭,所幸在送往醫院治療後已無大礙。

▲鍾嘉欣日前因為拍攝爆破戲受傷。(圖/翻攝香港明報)

據《明報》報導,鍾嘉欣外型清秀、氣質,曾獲選香港「最理想螢幕情人」,29日拍攝無線新劇《飛虎II》,原本要演在爆破的危急時刻被馬德鐘抱著救出,不料對方受氣流影響竟失重鬆手,導致多處受傷,右手掌還被磨掉大塊皮肉,讓她痛得當場慘叫,還忍不住哭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嘉欣在休息20多分鐘後又準備要繼續拍攝,雖然嘴裡喊著不痛,但當被問及是否還很害怕?竟立刻湧出淚水,似乎心有餘悸,她完成拍攝後隨即前往醫院包紮,並在微博向粉絲報平安。而馬德鐘因為曾在警務處要員保護組任職,意外發生時以翻筋斗的方式減低傷害,只有輕微擦傷,但他對鍾仍感到相當抱歉,直呼:「希望她沒事!」

▲馬德鐘和鍾嘉欣爆破戲意外受傷,臉部表情相當痛苦。(圖/翻攝香港明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