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咪決定長住醫院候診室 院方沒轍貼告示「另類保護」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旦貓咪決定了自己的「地盤」,有時候難以輕易更動。倫敦一間醫院(Lewisham Hospital) 有隻流浪貓出現在候診室,成為「永久居民」。院方好幾次把牠趕走,貓咪仍會再回來,大家都拿牠沒轍,乾脆寫一張告示,警告其他病人「如果要碰牠,一切後果請自行負責。」等同是用另類的方式保護牠。


▲流浪貓決定「定居」在這間醫院的候診室,趕也趕不走。(圖/care2

這隻貓咪長住在Lewisham醫院健康中心的候診室裡,總是坐在其中一張等候椅上呼呼大睡。一位病人注意到院方在牆上貼了一張告是寫著:「關於這隻貓──我們都知道牠經常出現在這,無論怎麼把牠趕走、帶到別處,牠依然找機會溜回來這兒。請各位不要觸碰這隻貓,如果您執意要這樣做,風險請您自負。」


▲醫院拿牠沒轍,乾脆不趕牠了,貼告示警告其他病人不要碰牠,「否則風險自負。」(圖/care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病人將這張告示拍下來並上傳分享,網友看了也說,看來醫院用它們的方式在保護這隻貓,等於是請其它來訪的病人與家屬給貓尊重,不讓牠受到陌生人的干擾。


▲有醫院的「另類保護」,牠可以在這裡安安穩穩地補眠。(圖/care2

關鍵字: 流浪貓喵星人自來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