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凱道嗆馬內鬨 臧家宜罵謝欣霓:只來一天還改活動

▲929嗆馬疑似鬧內鬨,臧家宜不滿謝欣霓。(圖/翻攝自TVBS)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929罵英九怒火聯盟」29日晚間在凱道發起黑衫軍嗆馬晚會,但剛剛卻傳出自己人內鬨。發起人之一、前媒體人臧家宜在媒體的麥克風面前怒斥,前民進黨立委謝欣霓說怕沒人參加,自己把原本遊行活動,改成嘉年華晚會,「她只出現一天,在活動後台走來走去。」怒批根本是來作秀,也讓活動一度中斷。

對於突如其來的插曲,總指揮葛樹人當起和事佬,表示這應該是傳話造成的誤會,有人在挑撥。但臧家宜可不這麼覺得,她怒氣衝衝地在鏡頭前大罵原本要從國父紀念館走到凱道,但謝欣霓改成嘉年華,直批她之前都沒參與,只來一天根本來割稻尾,「到底是國民黨還是民進黨派來的?」

發起人之一的藝人郭美珠也很不滿,她說謝欣霓搞破壞,等活動完再來算帳。其實臧家宜走到舞台前發飆時,主持人吳睿穎也罵,「是誰想擾亂活動?想作秀鬧場的?」臧家宜離開舞台,衝突暫告落幕,而謝欣霓目前也尚未對此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