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民眾排隊砸「馬臉」九宮格 「丟馬鞋」堆積成小山

民眾排隊砸馬江九宮格。(圖/記者陳佳雯攝)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倒馬活動一波波,全國關廠工人連線等社運團體29日下午接棒,上百名群眾齊聚國父紀念館,舉行「萬人募鞋」活動,並在場放上馬英九、江宜樺、黃世銘、管中閔、吳敦義等人肖像的九宮格,讓民眾盡情丟鞋發洩,連小朋友都加入丟鞋行列。不少民眾也拿出家中不要的鞋子聚集在一起,相當壯觀。

▲(左)民眾捐的鞋堆積如山。(右)爸媽帶小孩參加抗馬活動。(圖/記者陳佳雯攝)

下午登場的全國關廠工人連線等社運團體,活動流程先從「萬人募鞋」活動開始,再來是「金靠盃馬英九落跑大賽」、「政府殺人、受難者公祭」等抗議活動。

下午關廠工人連線國父紀念館現場架起九宮格,上頭放上總統馬英九、行政院長江宜樺、檢察總長黃世銘、苗栗縣長劉政鴻等人照片,民眾可以砸鞋來宣洩不滿。

不少父母親也帶著孩子來參加活動,表示馬英九讓經濟不佳,很擔心孩子未來的生活會越來越糟,才帶著孩子參加抗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