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亂鬥中殺出重圍 印地安人破雙城、美聯外卡第1

點評:印地安人也是求勝意志驚人~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競爭激烈的美聯外卡,目前印地安人、光芒、遊騎兵3隊仍是戰得難分難解。印地安人29日靠著先發投手卡茲米爾(Scott Kazmir)飆11K,最後以5比1擊垮雙城,在美聯外卡中殺出重圍,升上美聯外卡第1寶座。

▲卡茲米爾此役飆11K,助印地安人奪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役先發卡茲米爾主投6局被敲6安,但僅失1分,飆出11K,印地安人以5比1擊敗雙城後,拿下本季新高9連勝,美聯外卡排名也和光芒、遊騎兵拉開1場勝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也是印地安人隊自1948年後,首度在9月拿下20勝,並在近16場比賽拿下14勝。印地安人上季是美聯倒數第2,本季變成目前拿下以91勝70敗,躍居外卡第1的隊伍,布恩(Michael Bourn)、史威許(Nick Swisher)並與球團簽下長期合約,總教頭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無疑是最重要的幕後推手。

雖然睽違6年的季後賽近在咫尺,但法蘭柯納仍將注意力放在30日的比賽,「這的確很刺激,也很有趣。我知道我應該要說些什麼,但我們只是上一場打好球而已,明天的比賽我們還必須加倍努力。」

從上季的94敗,來到本季90勝以上,史威許也表示,「你怎麼能不對此感到吃驚,這種球季是可遇不可求的。我們絕對不會放棄這個機會,會繼續保持領先地位。」

▼美聯外卡排名表。(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製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