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曼」裸女衝上台露乳抗議 英國美模荷莉梅揮拳掙脫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18歲新生代美模荷莉梅薩克(Hollie-May Saker)日前為巴黎時裝周走秀,不料剛上台沒多久就有2名女權團體「費曼」的成員上空闖進伸展台抗議,更突然抓住她的手,她為了掙脫情急之下不小心打到對方的鼻子,2名裸女隨後才被保全拖下台。(圖集:巴黎時尚周上空女郎露雙峰鬧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裸女衝上台抗議,英國美模荷莉梅超火大。(圖/翻攝自英國《獨立報》網站、取自荷莉梅推特)

荷莉梅薩克表示,她是第19個上台走秀的女孩,走沒多久就聽到後方傳來尖叫聲,隨後2名露乳裸女衝出來,身上寫著「模特兒別進妓院」、「時尚法西斯主義」等字樣一路狂奔到台前,更抓住她的手大聲示威,她表示當時自己被嚇壞了,因想掙脫情急之下就不小心揍了對方的鼻子,「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但老實說我很生氣,因為她們毀了我最愛的秀」!

女權團體「費曼」的成員以上身全裸方式抗議,日前也曾突然闖進德國版《名模生死鬥》的總決賽舞台示威,把海蒂克隆(Heidi Klum)嚇得花容失色,雖然每次都是被保全拖下台收場,但確實達到了引起外界注意的目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