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蕭亞軒派對約會 謝欣穎貼臉照意外洩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柯震東和蕭亞軒相差12歲的姐弟戀向來備受關注,先前曾傳出因中國官三代程穎婕介入導致分手,但此後2人又在微博高調放閃,讓外界看得一頭霧水。27日他分享和謝欣穎在派對上的貼臉合照,不少粉絲直呼:「那Elva怎麼辦?」但隨後對方也貼出和蕭的合照,才讓網友驚覺是帶女友一起出席活動。

▲柯震東(左)和蕭亞軒(右)分別和謝欣穎合照,洩出2人一同出席活動的消息。(圖/翻攝柯震東、謝欣穎instagram)

據《蘋果日報》報導,柯震東近日忙於拍攝新片,27日剛返台就趕忙出席品牌派對,並在instagram分享和謝欣穎的親密貼臉照,但對方隨後竟貼出和蕭亞軒的合照,意外曝露他和女友連袂出現的消息,疑似藉機約會,而當天有許多《南方小羊牧場》的劇組人員在場,傳聞他也大方地介紹蕭跟大家認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亞軒日前為了自創品牌「Carry Me」的實體店面相當忙碌,得知被質疑和柯震東藉活動約會後,隨即澄清自己只是以名牌總監身分觀摩時尚活動,而男方也透過經紀人表示:「單純去祝賀謝欣穎入圍金鐘,其他部分不回應。」2人否認傳言的口徑一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