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男按喇叭惹火醉翁 被「剪刀腳」夾住、撕碎內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連一名男子開車鳴笛,意外惹火了酒醉老翁,對方不僅將他扒個精光,還用「剪刀腳」死命纏住,不斷踢踹、叫嚷及掐他大腿。

根據目擊者拍攝的影片,男子赤裸著上身,下身的運動褲被脫到膝蓋以下,他抓住老翁掙扎的雙手,胸前、脖子有一道道明顯的抓痕。而老翁死命纏住男子,還不停踹踢,一下踢他的胸前,一下踢旁邊另一名要幫忙穿上衣服的女子,並不停喊:「我惹呼他了嗎?他開輛破車!」

「你別扒人家褲子,不好看……」影片傳來圍觀者勸說的聲音,但老翁回應稱「不扒他褲子他不就跑了嗎」。雖然最後老翁直說自己錯了,但雙手掙脫後,還掐了男子大腿。

▼按個喇叭起糾紛,竟然被扒個精光。(圖/取自網路)

目擊者指出,這段影片拍攝於中秋節下午3點半左右,他注意到的時候兩人已經滾在地上,至於到底發生什麼事,他也不確定。

而被扒光的男子接受媒體訪問時說,自己姓石,是一名老師,當時開車經過大連市行政服務中心附近,看到前方有一名老翁走路搖搖晃晃,手裡拿著一輛兒童車,因為擋住路,所以他按了喇叭。

石男沒想到的是,後來老翁竟然把兒童車砸在他車上,他下車查看,結果雙方發生爭執。「他舉起兒童車要往我頭上砸,我趕緊往回撤。」石男說,他奪下老翁手上的兒童車,扔在一旁。

▲▼按個喇叭起糾紛,竟然被扒個精光。(圖/取自網路)

然而,石男的舉動惹火了老翁,老翁扒了他的衣服,又將手伸向褲子,他趕緊下蹲「搶救」褲子,拉扯過程中兩人倒地。最後石男不僅沒有保住褲子,連內褲也被老翁撕碎了。

警方獲報趕來,將兩人帶回派出所調查。警方指出,老翁有點喝多了,才會情緒失控。目前,此事還在查取證階段。

石男說,自己覺得很委屈,而且他正在籌備婚禮,現在身體多處受傷,擔心會受到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