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天后」麥莉嗑藥嗑出心得 瞎評大麻是快樂靈丹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迪士尼天后」麥莉希拉(Miley Cyrus)過去靠著影集《孟漢娜》走紅,但她一掃過去甜姐兒的形象,變成放蕩女「嘔」像,除了在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上演磨蹭下體鹹濕秀外,近來更語出驚人評論大麻才是最棒的「快樂靈丹」,脫序言論令外界頻頻搖頭。

▼麥莉希拉半裸登上《滾石雜誌》。(圖/翻攝Rolling Stone網站)

麥莉希拉在美國《滾石》雜誌專訪時大肆談論毒品,評斷大麻才是地球上最棒的藥物,甚至還分享自己的嗑藥心得,直言:「好萊塢是吸食古柯鹼的大本營,但古柯鹼很噁心,大麻和搖頭丸好多了,它們是快樂的藥物,也是社交用的藥物。」身為青少年偶像的她言談間疑似鼓吹吸毒,頓時成了不良榜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莉希拉自稱很清楚在做什麼,但嗑藥言論仍備受批評。(圖/翻攝Rolling Stone網站)

現年20歲的麥莉希拉很清楚外界對自己的評論,坦言:「我知道我嚇到你們了。」但她自稱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包括在舞台上驚人的鹹濕表演,認為雖然現在飽受批評,但30年後人們會記得她的表演,甚至以同樣備受外界議論的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為例,期許自己也能成為流行樂女神,野心勃勃的發言卻挨批「還差得遠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