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被訂走了!徐若瑄自爆熱戀中 趕進度欲明年生小孩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徐若瑄的感情世界向來備受關注,現已屆適婚年齡卻依然形單影隻,讓粉絲相當著急,日前她自爆正在戀愛中,計劃明年就會結婚、生小孩,直呼:「等我的好消息!」語氣顯得相當甜蜜,而對方疑似是身邊工作人員。

▲徐若瑄日前自爆正在熱戀中。(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據媒體報導,38歲的徐若瑄有張不老童顏,是許多人心中的經典女神,出道22年以來緋聞也沒少過,但卻遲遲未晉升人妻行列,感情狀態備受關注。28日她出席VOGUE活動被問及是否考慮「凍卵」,竟大方坦承有戀愛對象,並表示:「更重要的是,他非常非常喜歡我!」但透露這段戀情得來不易,希望能先呵護剛萌芽的愛苗,等可以公布時再告知外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若瑄近日工作滿檔、空閒時間少,當被問及戀愛對象是否為身邊工作人員時,她害羞地說:「上帝的安排啊!」疑似承認說法。另外,她似乎擔心生理時鐘的狀態開始變化,直呼自己趕進度,不排除在2014年完成結婚、生產等人生大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