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紅小王」Darren誇口進洞房 和卓文萱有愛的結晶

2013年09月29日 00:01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卓文萱與浪花兄弟Darren初次合作,不為音樂,而是為了各自的服飾品牌。Darren為剛當上老闆娘的卓文萱送上「好彩頭」賀禮,主持人問:「接下來呢?」他口快妙答:「接下來?進洞房。」引起現場一陣笑。兩人表示合作愉快,還想再有「第二胎」、「第三胎」,Darren笑說:「這是和萱萱的愛的結晶。」

▲卓文萱和「浪花兄弟」Darren合作。(圖/滾石唱片)

兩人透過共同好友認識多年,近來Darren演活男性的婚姻第三者「小王」,卓文萱卻說:「他從以前就很會放電啊!」那為何兩人仍「只」是好友?卓文萱大笑說:「那要問他啊!」Darren故作驚訝回:「原來妳一直在等我?」一搭一唱展現好交情。

卓文萱創辦個人品牌親力親為,甚至連跑銀行、處理海外帳務都自己來,次數頻繁到銀行行員都認識這個新任老闆娘。即使素顏踏進銀行門口,行員也會立刻說:「卓小姐嗎?二樓請。」讓她覺得好笑又尷尬。

▲卓文萱首次擔任老闆娘。(圖/滾石唱片)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