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恩惠難得「爆乳」裸拍寫真! 狠甩《未來》大嬸模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女星尹恩惠和鄭容和在最新韓劇《未來的選擇》中,一頭捲捲爆炸頭,被粉絲批像極了買菜大嬸,而近日在網上卻流傳一系列她的性感辣照,畫面中不僅只穿著內衣褲,更火辣爆乳、露出翹臀,完全和大嬸兩個字扯不上邊,網友驚呼表示「真不愧是演員,可塑性真的非常高」!


▲尹恩惠難得「爆乳」裸拍寫真!和《未來》大嬸模樣差很大。(圖/翻攝韓網)

尹恩惠2012年曾流出一張暴肥照,但她之後靠著堅強的意志力瘦身成功,之後裸身替時尚雜誌《Dazed & Confused》拍攝的一組超性感的辣寫真,沒想到近日又再網路上瘋狂被轉貼,玲瓏有緻的身材更是令人目不轉睛 。


▲▼尹恩惠史上最裸寫真,模樣相當性感!(圖/翻攝韓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28歲的尹恩惠日前和鄭容和的新戲劇照曝光後,立刻引起了廣大粉絲的關注,照片中她豪爽地喝著啤酒和深情地注視著她的鄭容和的模樣非常唯美,令粉絲大呼相當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