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滿檔!林依晨撇讀書飛廣州代言 男友心急:別太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林依晨因在夯劇《蘭陵王》裡飾演天女楊雪舞,可愛又流露真感情的演技深獲觀眾喜愛,工作滿檔的她,21日抵達英國、恢復學生身份,沒想到才短短7天他又飛回廣州工作,讓遠在美國的男友心疼直呼:「別累壞啦!」


▲林依晨無奈到法國轉機,卻無法到此一遊。(圖/取自林依晨微博)

林依晨21日才剛抵英國,準備展開留學生生涯,但待不到7天就飛回廣州參加活動,為台灣世貿中心舉辦的台灣精品展擔任代言人,途中轉機她自拍、並在微博上發文哭臉:「第一次來法國,竟然只是在戴高樂機場轉機!」但她到英國留學前也曾透露,願意為了到英國求學,長途往返工作,男友更因此擔心她為此流失健康,希望她多休息才是。


▲「雪舞」林依晨台灣時間21日凌晨2點抵達英國。(圖/取自林依晨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從拿下金鐘影后的林依晨工作運大開,半年來接下的代言估計超過10支,但一直想赴英國求學的她卻遲遲還沒啓程,今年4月曾在活動上脫口表示「考上了」,除了鬆口3月底在美國的男友曾一同陪伴赴紐約二次面試,已經收到入學通知的她,分享喜訊時開心到合不攏嘴,還直說得知考上時開心到哭,「這真的是我好大的一個夢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