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妮嗆「10倍奉還」討版稅 曝李立崴託夢:我過得不好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甄妮在外甥李立崴上吊自殺後,挑起外甥留下的所有債務,還一併向唱片公司追討,當年李幫忙牽線發行的《紅伶少女》精選輯版稅,甚至引用半澤直樹名台詞大嗆:「誰對不起我,我會10倍奉還。」

▲甄妮(右2)扛下李立崴生前債務,並控訴唱片公司沒有支付她出精選輯的版稅。(圖/資料照片/民視)

據媒體報導,甄妮表示,李立崴生前一直為2件事感到很自責,一是2004年幫忙牽線唱片公司讓她發行《紅伶少女》精選輯,但至今仍沒拿到版稅;二是擅自幫她簽下僅以200萬元出售的2場演唱會,這次為了替外甥了結遺憾,親上火線要唱片公司和娛樂公司「10倍奉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甄妮透露,當年發行的精選集不但沒有拿到版稅,連從香港來台錄音所代墊的20多萬元機票也沒拿到,向唱片公司請款反被控「虛構請款金額」、破壞對方名譽等罪名。她也質疑,當初李立崴會低價出售自己的演場會,是娛樂公司以「之後會幫忙辦演唱會」為由,利誘外甥簽約。

▲甄妮透露,外甥李立崴最近託夢給她,並訴說:「我過得不好。」(圖/資料照片/東森新聞)

據悉,有關甄妮的控訴,唱片公司表示,有催促她拿出請款證據,但多年來都沒下文,財務流程也有多處不尋常,因此處理才會格外謹慎,強調絕對沒有違法;而娛樂公司目前則尚未做出任何說明。

此外,甄妮坦承,李立崴生前欠下的債務有600萬元,斷言外甥就是因為錢借出去卻要不回來,才會選擇自殺,且近來常被李託夢訴說:「我過得不好。」還為此得一直做法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