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和陳為廷有私交!雞排妹讚:飛鞋丟得好

▲雞排妹爆和陳為廷有私交,讚飛鞋「丟得好」!(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陳宜宜、俞戎航/台北報導

或許你很難相信,每次出席活動總是露很大的「雞排妹」鄭家純,竟會在臉書評論時事,包括劉櫂豪質詢黃世銘、張森文,教育、環保議題等都有涉獵。她說自己本來就很關注這些議題,現在有點知名度,希望透過自己的影響力發文,讓更多人關注,她更針對大埔案嗆政府「制度失靈,暴政殺人」。

工作空檔滑滑手機,雞排妹瀏覽的網頁不是女人的美妝衣服,而是政治和社會時事,大剌剌批總統馬英九,她化身政治妹,上她臉書粉絲團瞧一瞧,包括最火熱的立院新聞劉櫂豪質詢黃世銘,還有世大運砍樹蓋選手村,還有青少年反服貿行動,另外,大埔拆遷戶張森文的溺斃案,更讓她氣得大罵「制度失靈、暴政殺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讓人意外的是,雞排妹還自爆和清大生陳為廷有私交,坦承兩人會交換對時政的意見,對於飛鞋K苗栗縣長劉政鴻頭一事,她憤憤不平地對著鏡頭直言,「我認為丟得好,很值得」!說的頭頭是道,她解釋,分享圖文沒有什麼遠大抱負,只是希望借自己的影響力,讓更多粉絲關注時事議題。

雞排妹說,自己並非一時興起,其實很早之前就有在關注時政,傳遞訊息,但她也坦承,並不會號召群眾走上街頭,因為她比任何人都清楚,現階段比起腦袋想法,粉絲更關注她的身材和臉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