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也瘋狂!波多野結衣想看黃色小鴨 嬌喊:等我唷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有「暗黑林志玲」之稱的日本女優波多野結衣又來台灣啦!27日來台宣傳她的第一本在台拍攝的寫真集,甜笑萌樣讓人直呼可愛;而上次她來時快樂騎U-bike,還造成一陣不小轟動,這回她又在臉書自爆「好想看黃色小鴨」,讓不少男粉絲感到相當興奮,表示想到高雄一睹女神風采!


▲黃色小鴨太夯,波多野結衣嬌喊也想看!(圖/取自波多野結衣臉書)

波多野結衣27日甜美來台,擁有超高人氣的她以一身黑色小洋裝可愛現身,殺光不少攝影大哥的底片;有趣的是,她也搭上最近的「小鴨熱」,在臉書上寫道,得知現在高雄有一隻巨大的鴨子,「我絕對要去高雄看啊,小鴨鴨你等我唷!」並附上她嘟嘴和玩偶的自拍照,不少網友得知後都熱血沸騰,該照片4小時內已轉發380次。


▲波多野結衣再來台,親切可愛的笑容融化粉絲。(圖/記者黃克翔攝)

波多野結衣上個月才台灣,體驗了台北市的YouBike,她穿著休閒服裝騎車模樣令許多粉絲議論紛紛,還有人誇張地說「好想變成車」,還有人放話要偷拔椅墊!妙的是,連台北市政府內部都好奇她究竟騎的是哪一輛,根據她之後又在粉絲團po出的照片中看到腳踏車編號,營運業者樂得直說「車找到啦」!


▲波多野結衣騎過的Ubike找到了。(圖/取自波多野結衣臉書)

►►點這裡,看更多波多野結衣的萌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