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女大生人工流產 3男友同探望,2人輕鬆離開

我們想讓你知道…孩子是寶,該惜惜的。

▲借位吹大老婆孕肚,kuso孕婦照暴紅。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南京市一名19歲女大學生意外懷孕,到醫院準備做人工流產手術時,3個男友前來探望,令醫護人員吃驚不已。最後,女大生指名其中一人說,「孩子是他的」,第一時間另外兩名男子相當氣憤,臉上卻又略顯輕鬆地離開了醫院。

據金陵晚報報導,每年的9月26日為「世界避孕日」,今年中國的主題是「科學避孕,我的未來,我的選擇」,該報記者26日從南京市婦幼保健院獲悉,該院接診了一名19歲女大學生。這名女大生在發現懷孕後,上醫院準備進行人工流產手術,進一步檢查發現是子宮外孕,醫師要求她住院手術。(右圖:準媽咪要求高,要慎選生產院所。健康醫療網提供)

女大生一時被嚇傻了,急忙撥打好幾通電話向朋友求助,她萬萬沒想到不一會兒就有3個男生前來探望,而且都自稱是女生的男友。3個男生你望著我,我望著你,似乎被女友疑似「劈腿」之舉給搞混了。

孩子的爹不是我!2男氣憤又略顯輕鬆離開

女大生一時不知道該如何應付這樣尷尬的場面,於是指出其中一個男生說,「孩子是他的」,場面頓時僵住,其他兩個男生顯得相當氣憤,怎會「不是兒子的爹?」但是腦子清醒了一下,似乎有如釋重負的感覺,臉上帶著略顯輕鬆的表情離開了醫院。這時,剩下的這個男生立刻打電話叫來了母親,並幫助女大生支付手術的費用。

報導指出,大陸每年平均有800萬例的人工流產,重複流產率高達50%,南京市婦幼保健院人工流產手術室曾經接診過一名年輕女子,流產了9次仍然不知道如何避孕,當醫生揪心地告訴她如何避孕保護自己時,女孩一臉茫然,並且對醫生的告誡置若罔聞。(左圖:有些女性懷孕徵兆不明顯,可能造成誤判。翻攝自網路)

5成15-24歲未婚青年,19歲前偷嘗禁果

該院人工流產手術室葉甯荷主任說,很多年輕的女性多次人流後仍然不知道如何避孕,主要原因有幾點,首先,育齡人群缺乏科學避孕知識;其次,醫療機構未能全面開展規範化流產後計劃生育服務。針對這種現象,市婦幼率先開設流產後關愛門診,透過宣導教育減少流產及重複流產給女性帶來的健康危害,讓患者更瞭解避孕知識,減少重複人工流產率。

報導也提到,南京市婦幼保健院人流手術室每年人流手術量達到2萬例左右;其中,20歲以下的年輕女性占5%,20-30歲的年輕女性占30%,30-40歲的年輕女性則有了50%比率。

另有調查指出,超過5成的15-24歲未婚青年在19歲以前就偷嘗禁果,將近8成的青年對婚前性行為抱持可接受或支持的態度,超過半數的人在過去半年使用過避孕效果低的避孕方式,如安全期、體外射精、緊急避孕藥甚至無防護的性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