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疑和「名媛新歡」程新惠過生日 2顆壽桃照露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多次傳出和上海名媛程新惠過從甚密,疑似關係匪淺,他8月曾公開表示2人僅是朋友關係,但26日卻和女方同樣分享壽桃的照片,疑似在對方的陪同下度過51歲生日。

▲吳宗憲日前上傳手拿傳壽桃的照片,疑似在享用生日大餐。(圖/取自吳宗憲微博)

25歲的程新惠是阿爾法光子科技和上海吾秀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的執行董事,也是吳宗憲的新金主,2012年7月曾傳出2人秘戀長達1年多,雖然雙方都未承認,但對方曾在節目上公開坦承喜歡她,過從甚密的消息也持續傳出,話題不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程新惠在吳宗憲生日當天上傳相似壽桃照,引人遐想。(圖/取自程新惠微博)

吳宗憲26日是他51歲生日,他拿2顆壽桃遮住眼睛,並將照片分享到網路上,十分搞笑,但不久前程新惠也在微博分享相似的壽桃照片,還高調為他獻上祝福,2人疑似是一起度過生日,更添曖昧傳聞的真實性。

▲程新惠在微博高調祝賀吳宗憲。(圖/翻攝程新惠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